close
其實我不是搞笑藝人,雖然常有人說我很好笑

當然我也不是張老師,雖然我常會不自覺走入這條路


輕輕鬆鬆的過生活,是我的態度

有能力之餘,再去幫助別人又何嘗不可


我是容易想很多的人,所以我很愛哭

可是我又是愛面子的人,所以我儘量不在人前落淚


反反覆覆又那麼樣的矛盾

可是那是我..

很嚮往free style 又極度社會化


其實我很想當個清心寡慾的路人

但有時候又很想在世界中心呼喊 money

該怎麼辦才好?


放空的時候猶如痴呆老人

但認真起來又像菁英份子


我可憐(!?)的朋友們呀!!
你們是怎麼看待我的?
我有沒有很奇怪呀?
可是我覺得我很正常捏!!
而且是個平凡的路人..
事實的真相到底為何?

我想.. 只有天知道吧!!


老天爺:其實,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