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一個大胖叫小胖

心情實在是很OOXX‧‧‧

尤其當這個人又是你阿弟的時候

只能用欲哭無淚來形容


或許是進到職場的緣故

也或者是吃飽太閒的關係

我阿弟最近老愛跟我鬥嘴

雖然以前我們就常在家上演武打片

但等我長大點

發現自己打不過他以後

我就很少再自討苦吃了


出外讀書後

深深覺得 家人是沒辦法取代的

所以等他到南部讀書的時候

我總是對他特別好

常讓他覺得..這人真的是他阿姐嗎?


阿弟和娘常偷偷討論

覺得我讀了幼保以後

和之前差很多

整個人就溫和了不少


我想,其實我這人的改變

一直都不小

每個階段的性格和待人方式

都好像是脫了很多層皮那樣的不同

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會好奇,但也都是不可考的事情


經過很多事之後發現

別人對你的好,其實不是必然

即便是爹娘養育OR 照顧我們

其實也非必須

要珍惜的事太多

要感念的情說不完


所以我就活該被你叫小胖嗎?

我不要啦!!!!!!!! 臭大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