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鈴!! 鈴!! 鈴!! 』

『 喂? 』我娘接了電話

『 哇係大陸仔 聽沒啦!(台語) 』 ??? 是什麼情形 ???

我娘什麼時候變大陸人了

我怎麼不知道!!?

掛掉電話後

我和我爹問我馬麻說:是誰打來的?

只見她說:請問可以打擾一下,請教你幾個問題嗎?

我愣了一下,然後狂笑!!!


原來!!

是最近這種莫名其妙的電話太多了

不是打來不出聲

就是每天固定時間.打錯電話.卻找同個人

搞得我都覺得太詭異


真虧我阿娘想得出這種『哇係大陸仔』的辦法

來對付那些怪怪的電話

真是好樣兒的

看來我不用擔心妳接到『媽~我是女兒,救命呀!!』的電話

要騙妳,也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