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踏進浴室之前

忽然發現

我要的東西,真的很簡單

所用的物品,也真是不多

洗澡用肥皂

洗臉用毛巾

刷牙用牙膏 ( 這是廢話= =a )


不喜歡逛街

討厭麻煩瑣碎的事

生活追求悠閒

想要懶懶的過活

極度痛恨噪音

偏偏身邊充滿♀


很多事情很無奈

卻又不得不這樣

或許 社會化就是這樣產生的


人總在每個階段 不停的調整改變想法

卻被外在的那層 壓得喘不過氣


和媽媽提起理想的未來

那想自由.只有自己的夢

自在遊走旅行的

不需要負擔別人


得到的回應是「自私」兩個字


我只能沉默



也許吧!!

你們總希望以後我長大

孝順你們.結婚生子


但在現階段

那並非我所想要的

也許終究會走到那一步

我卻不想將它放在我的計劃中


面對您的指責

我也只能默默的往下吞

然後笑笑的告訴你

那只是我現在所想的

以後會如何,誰也不知道


矛盾掙扎著

就這樣甘願平凡

過著日復一日,十年,二十年相同的生活

我沒辦法..


飛不出去

自私重重的壓在身上

讓你們傷心嗎?

我不願意

就這樣妥協嗎?

我聽見心在哭泣


到底要怎麼樣才好

別讓我害怕的想逃


我真的不像你所想的 那麼不在乎

如果這是自私 讓我想想該如何抉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