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凌晨1:40分的MSN

有2名極度無聊的女子

已經談論一束玫瑰花二十分鐘以上


緣起自於

茶從畢典帶回來的那束玫瑰

================= 以下為對話 =================

我:今天茶他們園所畢典,老師的花收太多,她被迫帶一束回來

我:想送妳當情人節禮物的說

知音:是玫瑰嗎?

我:是啊!! 紅色和粉紅色的

知音:你不打電話給我,我剛在唐爸爸家


我:你家有所在可以放嗎?

知音:我家可以啊

我:那就送你呀!!

-- 此時我將狀態改為【玫瑰味撲鼻ing ~"~ 我果然不喜歡這種華麗的花】--

知音:我愛這華麗的鬼東西

我:俺非常之不愛

知音:我愛我愛

知音:很妙。情人節禮物 玫瑰花一束


我:我快窒息了 (昏)

知音:把它拿出大廳放呀!!

(我拿著它走出去,又不安的走回來)

我:公共場所,怕會被破壞

知音:你寫張紙條...內灑辣椒粉勿近

我:這..有人會相信嗎?

我:那不如寫 食人花 勿近好了

知音:此花會說話勿近

(我心驚的想像了一下那畫面,擔心地看著那束花)

知音:此花在宿醉會嘔吐 勿近

我:夠了...

知音:此花販賣香雞排可與他購買

我:玫瑰香雞排 這個讚


現在想想

我們兩個

會不會太空虛了點

但是為什麼當下很有笑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