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

自己不是很擅長和人溝通

看似表面的應對

越進不到心裡頭


笑著偽裝堅強的自己

越是心酸卻越笑開懷


為什麼總是要那麼苦

總讓自己鑽進胡同裡

顧慮的太多

卻將自己擺在卑微的背後



我衡量著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我付出著你們所期待的事物

我努力從別人身上證明自己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想要的

但卻在這個迴圈裡遊走浮盪


好蠢‧好笨的笑著自己

其實。最悲哀的不過是

連自己都嘈笑自己

卻無力改變的虛弱感



很容易被氣氛牽著走

其實真沒那麼難過

只是歌曲有些悲傷

就不自覺得低落

原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