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只是想說

這學期課比較少

去上上保母課程

考個證照好了

卻沒想到這正是一切的開端..



繳完了4500元的系上課程

心裡雖然覺得有些貴

但又想說

只要我一切按照流程走

錢應該都是拿得回來的


自以為已經很清楚的看過切結書

每一項每一條都仔細的看過了..

還是發生了這種事情


原來

學術科是要自己另外報名的

原來

我到學科考試前三天才知道

原來

簽切結書這種東西都不過是個屁

反正

都是自己的不對

簽了就是簽了


不能考試

不能退費

原本以為是只有考上的那個獎金不能退

結果~就算我每堂都去上

只因為我沒報術科考試

一切都是枉然

拿不回來


還沒開始上課

就已經一點希望都沒有

好比是還沒開始比賽

就已確定你是永不錄用的道理一樣



好生氣

氣自己的不注意

到現在

我還是找不出半點跡象

找不出一個令我當初知道要報學術科的訊息


是我理解力差吧!!

一定是的

總而言之

不可能是別人的錯


氣自己

就這樣

不小心


家裡的情況..

雖然不至於很差

但這筆錢也是要爸爸媽媽辛辛苦苦好一陣子


為什麼那麼不注意..


對不起..

對不起..


沒有努力就放棄

因為沒有機會..

很挫敗..



我告訴著自己

不能哭

錯了就是錯了..

事情已經這樣

就當作是一個經驗吧!!

雖然所費不貲...

但..也就這樣吧!!



可是

請別讓我再提起這事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如果我知道的話

就不會發生了不是嗎??

我試圖在找出問題點..

是哪個地方忽略了

但仍沒有頭緒


原來

4500元就能買到我的淚

就能換到我的愧疚

就能讓我覺得對不起爸媽


原來..不過就只值這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