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個有淚水和歡笑的一天

雖然忘了提款卡的密碼

和面臨被吃卡的危機

但是~ok的啦!!

我有幸運鴿的保佑~

明天去三民分行問就災了^^


晚上和慧姐togeter做背板

一直說我是淫蟲>"<

我才不是勒..

妳這知音~如果我是淫蟲

那妳是蟲的朋友~這樣妳有比較開心嗎??

不要給我說『有』

我不聽我不聽>"<


雖然洗了冷水

但是心燒燒的啦^^

High的勒~哈哈


你問我High什麼喔??

呵呵^^~這是秘密...


騙你的啦!!就心情好不行喔!!

>"< 不要切我咩..


快樂為活力之本

讓我們一起衝衝衝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