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好累

好吵


無限的是非

到底關我屁事

為什麼要這樣接受你們情緒轟炸

受夠了你們的自以為


戴上耳機

讓我的世界只有音樂吧!!

雖然你們的嗓門永遠贏過我的音樂

無奈

更笑你們的無知


是你們讓我知道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冷

原來我也能不喜歡一個人到這種程度


心裡的不舒服可以忍耐調適

但是當我的身體也開始發出抗議

頭痛‧想吐‧拉肚子‧無力


該看什麼醫生好呢?

感冒??腸胃??

還是精神科??


好累..

無時無刻都處於噪音的環境

神經衰弱



晚上不得早睡

那高分貝的談天令我無法入眠

早上七早八早

那粗暴的動作和吹頭髮的聲音就將我吵醒


向來討厭髒話的我

都真想跟你們說一句

『 x 的 咧 !! 啃 … 』

別那麼自以為行嗎??

聽你們的對話我還不如去聽豬叫

無止盡的氣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