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相如還有文惠(還有她女兒)

是吃飯很好約的幾個咖

這天下班後

我們一同HAPPY的去了"赤燒"

如同店名所述

它是間燒烤吃到飽的店

對基隆而言

是多麼的難能可貴呀!!

地理位置更是得天獨厚的位於車站正對面

STARBUCKS的樓上

 

※ 話說,這仍是一篇沒圖有真相的食記 ※

 

我們去的這天是星期四

晚上6:00進場卻是空空如也

店內位置感覺並沒有很多

採光也非常昏暗

但營造出另一種日式燒烤的氣氛

 

雖然有烤肉和火鍋兩種選擇

但我想大部份的火鍋都是裝飾用

幾乎不怎麼會去顧及到它

因為要吃火鍋太容易

可是燒烤這就難得了

 

赤燒是用菜單式讓你自己畫選要點的東西 (1張可以點3回左右)

這部份較海膳軒來得優

(後者要請服務生拿Menu來點,而且是由服務生替你點,這方式對我而言會有無形的壓力)

但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無論你有多喜歡吃那樣東西

不管你在菜單上多劃了幾個"正"字標記

他上菜的數量永遠就是那樣

這點令我焦慮啊!!

因為我和同桌的妹妹都呷意吃玉米

但一次都只給我上來三個

咻一下嘛就被掃光了

總不能和孩子搶食物吧!!

只得默默的巴望著下一回合

 

肉的部份選擇性頗多

蒜香牛肋條搏得好評

雞腿肉辣得蠻夠味的 (我不是非常嗜辣的人)

肥腸烤過之後,只能用"讚"來形容

若是怕太油膩的人,可以用包肉生菜夾著吃,會清爽些

 

海鮮的話我們點得比較少

柳葉魚是每場必點的好吃

生蠔的話只有我嘗試,烤過之後水份收乾了還不難吃

不過前提是,如果你是個怕腥味的人,就請別輕易冒險

 

蔬菜選項也不少

奶油玉米烤過後可謂香氣四溢

烤年糕的口感很有日本過新年的感受

韓式泡菜夾著肉一起吃又是一絕啊!!

 

飲料的選擇是曲線瓶的可樂和雪碧

冰品的明治口味有八種

整個就是正中我的點

無論是薄荷巧克力還是紅豆口味

都讓我歡喜到不行

是好吃的

是有機會我會再去的

 

後記:

那天不知道是客人不多呢!! 還是怎麼樣

總覺得服務生站在那直盯著我們這面看的感覺很像圍事 (客人都坐在同一區)

會拿著客人點菜單進去一個有布廉,感覺會讓人誤會是倉庫的地方

但端出來卻是新鮮的食材,這讓我腦海中無盡地勾勒著廚房的畫面

服務算是不錯的,至少那10%讓我付的很甘願

而且用餐時間雖然限定2小時

但若是當天客人不多

他是不會催促你的

那天就非常過癮的啖了3個小時

 

◎牛肉類:特級牛五花、霜降牛肉、去骨牛小排、蒜香牛肋條

◎羊雞類:羊五花肉、法式羊排、培根豬肉、梅花豬肉、香腸、肥腸、辣味雞腿肉、雞翅肉

◎海鮮類:草蝦、柳葉魚、鱈魚、味噌魚、蛤蜊、魚下巴、干貝、花枝、生蠔

◎蔬菜類:香菇、洋蔥、青椒、奶油玉米、奶油金針菇、蛤蜊絲瓜、烤蕃薯、馬鈴薯、牛蒡、甜不辣、
     日式烤年糕、起司燒、蘿蔔糕、豬血糕、韓式泡菜、和風沙拉、千島沙拉、包肉生菜

◎鍋物:烏龍麵、王子麵、蒟蒻絲、魚餃、燕餃、蟹肉棒、魚包蝦、炸花枝、芋頭、香菇丸、
    鱈魚丸、高麗菜、綠色蔬菜、金針菇、凍豆腐、豆皮、豬血

價位:399+10%

電話:02-24213030

營業時間:AM11:30~AM 0:00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港西街6之2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