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連日來的週六加班

卻苦無時間可補休

這天趁著沒有孩子要回診

中午偷偷蹺班跟相如去大吃

※ 由於整間店只有我們,在作者害羞的前提之下,故本文沒圖有真相 ※

海膳軒位於東信路158號之1

其實並不難找

但在大路痴的眼中

再怎麼容易的地址

也會變得很複雜

明明就已經看到小文肉羹

卻沒發現海膳軒就在隔壁

平白無故的又多繞了10分鐘 一 一a

 

11:30開始營業

貪吃的我們,11:45左右進到店裡

空盪盪的座位令我怯步 (因為我害羞)

不過人都已經來了,總不能說聲:不好意思,我走錯了。就快閃吧!!

硬著頭皮找了個2人位置坐下後

年輕的服務生送上Menu

霹靂啪啦的點了一堆肉類、海鮮和蔬菜後

正式準備開動

 

肉類的部份切片很完整

不會像有些店會摻雜著碎絲

而且份量還算大方

但因為我們實在是分不清啥是啥肉

所以就通通給它丟下壽喜燒裡去啦!! (可以跟店員要洋蔥喔!! )

那種豪邁,只能用過癮來形容啊 ^_^ (最後還加點肉肉肉)

 

海鮮的部份

我親身試法的結果是ok的 (因為我會對海鮮過敏)

所以代表它的新鮮度,應該不錯

蚵仔非常飽滿而且嫩不嚨咚的

蛤蜊也似乎有先處理過的樣子,貝柱都不會沾黏在殼上

花枝漿是一個像竹筒飯的東西,自己動手用小柄勺取適當的量下鍋

就像外面賣的花枝丸那樣,口感還不錯,有彈牙的感覺

龍蝦沙拉很大一球,不過就像是過年買的那種真空包龍蝦沙拉再加美乃滋那樣

雖然裡頭吃得到像蟹肉蝦卵那樣的東西,但卻會令人覺得很膩

 

冰淇淋的部份是有一台霜淇淋機讓你自己DIY

我們去的那天是香草口味,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根據外頭剛好停著客惟您的冰淇淋車,我猜想,應該是它們家的冰吧!!

飲料部份有可樂和雪碧的曲線瓶可供拿取

開瓶器很特別的是一條我看不懂以為是門把的東西

在相如的示範之下才知道使用方式

(不好意思,我鄉巴佬了,只見過開啤酒那種開瓶器)

 

整體而言

食材的新鮮度是不錯的

但可供選擇的種類很少 (我們只點了2輪就不知還能吃什麼了)

而且一律限時2小時 (即便當天座位席幾乎是空空如也)

W1~W5 中午是 $270+10%

W1~W5 晚上和假日則是 $329+10%

若就價錢來看的話,我只會挑平日中午去吃

但正因為那時間點大家都不會去,所以服務生會非常關照你

常常我都還沒吃完 (還留點蟹螯魚蝦之類的)

服務生就會很熱情的問你還要不要用

偏偏我這沒用臉皮薄的人不擅反駁

眼巴巴忘著我的食物被撤掉

就像狗的骨頭從眼前被拿走那樣不甘心呀 !!

 

肉類:梅花豬肉、松板珍珠、雪花牛肉、澳洲沙朗牛肉、培根牛肉、紐西蘭羊肉、培根豬肉

海鮮:鯛魚片、鱈魚肚、蟹腳、蟹身、中卷、鮮蚵、小章魚、蛤蜊、鮮蝦、魷魚、脆管、

        扇貝、珠貝、旗魚片、魚皮、鮑魚片、海參、魚下巴、軟絲、龍蝦沙拉

火鍋料的部份,因為我不愛,所以沒特別注意

有提供泡菜,但我個人覺得普普通通

 

以上是不負責的食記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