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竄出的瑪露連
意味著日子開始炎熱

在哲毛的快速成團之下
不到幾天
就到手了的仙草
真是有效率


原先以為會是一大桶 (像鐵桶那樣)
後來證實是多想了...
Size小的令人驚訝
不過份量倒是十足


店家貼心的附上奶油球


仙草和奶油球排排站


全部的東西即是如此
奶油球+仙草(兩斤)


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覺
好咕溜唷!!
令我不禁想到某部電影裡的台詞:「七筒妹妹的皮膚怎麼那麼咕溜」

不過它是仙草,不是麻將就是了


仙草透明的感覺
連湯匙都若隱若現了


我奶油球沒有加很多
因為不是很喜歡那個味道
但純吃仙草又怕太單調
所以加了一點點
吃到最後  意外的
有點兒像奶茶的味道
尤其是仙草出水後
和奶油球調和成淡褐色
更有那種錯覺


店家附的DM

我個人是很喜歡它滑嫩的口感
但我弟的評價倒是跟我有出入
他比較呷意硬一些的感受
所以瑪露連是我的菜
可他不愛...

這即是所謂的
人各有所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