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聽過這家的蛋糕
只是,剛巧這回的大合購是它們
所以,我就訂了..


袋子很有普普風
圓圓的點點兒


盒子和袋子
其實長得一樣


左邊是盒,右邊為袋


板上訂的口味
11/12都是 提拉米蘇


多虧了四邊有硬紙片固定住
所以,打開來以後
蛋糕的完整性還是非常的好


上面有微微白白的部份
其實是從冷凍庫拿下來
所以有結霜造成的效果


側面為什麼會這樣
我就不知道了..


切開以後
中間的夾層和外面搭配的
整個色調
比例真是均衡
(又不是在上美術)


第一口吃下去的時候
感覺似乎有淡淡的酒味
因為我是直接從冷凍庫拿出來的
所以蛋糕的口感有點類似冰淇淋
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真是漂亮的剖面圖呀!!
不禁要讚嘆一下
拍照的人 
技術真好


好吧!!
其實蛋糕被我吃掉了
下面的餅乾底卻仍是完好如初
所以
我在單吃餅乾底時
有種吃到消化餅的感受
因為以前有一陣子我很愛
所以,有懷念到

一個提拉米蘇
兩種不同風味
還蠻不錯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