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正在廚房火拼 準備晚餐
忽然聽到幾乎不響的手機發出叫聲
趁著空檔之餘
跑去看了一下
原來是細姨打來滴
真是稀奇了 不會是打錯吧?

眼看廚房的食物刻不容緩
只得衝回去繼續奮戰
兒女私情只得暫放一旁

等到酒足飯飽過後
洗了碗碟
才想起要回電

縱使內心天人交戰
我還是做了令我後悔的事


和四個人輪流講完電話之後
只想說:好久沒那麼累了
不過是短短二十幾分鐘的對話
怎比我上一天課還耗神
是你們太強,還是我虛了..

林金金:不要再為難大哥了,到豪爽去找我和小咕煮麵,已經不是現在可以幹的事兒。
林姿姿:哩不要再替我宣傳了,全世界都對著我"波哩"… 是謂阿姿精神,無所不在。賞妳個飛踢!!
陳小羊:沒事別跟怪姊姊瞎起哄。
還有,你們小情侶別討論人家的書什麼時候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淚奔..
陳黑妹:漢神百貨,妳就忘了吧!!當作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 不然會令我有置身L0526地板教室的錯覺,還有那.. 窘人的往事。﹝謎之聲:是我跟某ㄟ的訂情故事吧!! 哈~﹞

細姨和阿姿 在我心裡投下了可怖的未爆彈
叫我期待著那不知名的禮物

是禿頭的小手宣傳照嗎?
還是被郵差偷走的郵票?

總之,我忐忑了..


PM10:30
追加了一枚
因家中裝電話
而打室內電話來我家問好的傢伙

第一Call就是我 該感動嗎?
還是流鼻水代替好了

陳秀秀
哩真的空虛寂寞了妳
快去找個♂來作陪
團長是要帶我們上天堂
不是住套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