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救國團本部面試
是關於約聘張老師的缺額

其實 是無意在PTT的Keelung版瞧見的
因為需要的資料有點多
所以還麻煩了一下校友-阿姿姿﹝在此謝過﹞

回想三次面試
第一回是汐止的佳盈英語
進去之後,先寫了三張的數學測驗
然後和裡面的老師會談,
之後和頭家面談﹝很年輕,而且人蠻漂亮、有自信^^﹞
談完一切事項後
隔天接到上班通知

第二回是吉的堡深美分園
事先就有告知我要試教
抱著緊張的心情進去
主任出乎意料的年輕與親切
帶我到幼幼班去試教後
回到辦公室談了一些細項
在忙碌之中,告訴我上班的日期

第三回是張老師專案約聘人員
也就是今天的行程
老師和我談了些這個專案的約略後
讓我寫了些問題
有腦力激盪到
像是教案那樣
實施方針、如何評估成效、致教育部之公文...
彷彿回到淑惠老大的教室裡

之後還有角色扮演的一對一訪談
是蠻特別的經驗
但仍是有許多可以再改進的空間

好吧!!
總而言之
我覺得一路走來
都還算順心
薪資方面也都出乎我意料之外
只能說
我真是個Lucky的人

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快快樂樂的每一天

另外,積極邁向嫁給好野人
工作就能當成可有可無的副業了!!
哈哈哈!! 整篇就是被推翻的廢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