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幸福

中午吃了佐佐義

然後又呷五角冰舖

下午去看郵差

很愜意的一天^_^

當然還有還有..

因為身邊的人是親愛滴某ㄟ咩 (呵呵呵!!我害羞^///^ 偷偷約會被發現)


也許是前幾天太累了

所以忽然如此過生活

覺得有種大大的滿足


原來所謂的社會

就是這麼一回事


很多謊言編成的故事

我扮演不下去

心虛的偽裝著自己

很矛盾

不喜歡

前後不過三天

該慶幸

以後大概也不會考慮

當然純屬個人


帶領隊的那三天

整個人很社會化

無時無刻的交際

令我的心很空虛

我開始懷疑笑容背後的真實性

出了社會

也是這樣的

只是編織虛構來鞏固自己的事

我做不出來

心沉得很重


第一個夜晚

我很低落

因為性質不同

感覺完全不一樣

謝謝細姨聽我默默的哀愁

真的是上了一課


我不希望自己變得很厲害

因為講話劈哩啪啦的感覺

讓我覺得很不誠懇

所以我不想要變成那樣

即使這樣看起來很專業


一種新的體驗

認識更多的人事物

那是在單純的學生時代

所不會遇見的

受益不少

也暫時忘卻了煩人的事

因為沒時間去憂慮


對於這個禮拜的消逝

我只想說『 好充實 』


另外

郵差如想像中那樣好看

『有沒有人認識阿忠與阿芬 這裡有兩封他們的信』會流行

就像當初霸王卸甲的『 我回來了 』一樣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

電腦逐漸取代許多事物

人們幾乎都快忘了如何拿筆

電腦的字體再工整

卻總是缺乏一股生命力

當然也不可能看到寄件人的情緒

所以我還是喜歡用寫的

感受著握筆在手上

寫出每個代表心意的字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