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的事情有好多

但是它們卻不會因為我的淚而留下

到底為什麼難過??

我說不出來..

只是一想到

眼淚就會自己掉下來..

不甘心的眼淚

曾一度讓我錯以為自己是台上的一份子



還有半年的時間吧!!

捨不得你們走

但你們不可能就此不離開


以後會怎麼樣

我們誰也不知道..

就像你們對我們而言有多重要

你們永遠也不會知道..


不是刻意遺忘就不會發生

忽然意識到的分別

令人感到恐懼


我們每個人

都在這個點上遇見

之後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

我們是否會忘記??



不可能抓住你們不放手

就像我們會長大~你們會離開



我只想要告訴你們

如果不是你們~

我的世界不會這麼豐富

如果不是你們~

不會有今天的我

你們在我心目中

一直都是 最好 最棒 最厲害 無可取代的

不論是以前。現在。或是未來

永遠都會是...



離別在眼前..

應該為你們開心..

只是

捨不得你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