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三個工作天

我們就要結束這段淚水與汗水的故事了

真是有痛苦有歡笑

好俗喔!!

覺得自己好像在寫畢冊

但這就是我的心得呀!!

沒辦法

原諒我不過是介平民

一個平凡不過的小市民


小朋友就像是影子一樣

老愛在身邊打轉

實在讓我很想翻白眼


今天在做佈置的時候

涵涵乖乖的坐在身邊

我忽然起了個壞念頭

一把將她抱過來

攬著她說:「涵涵,如果姊姊要回學校上課了,妳會不會想我?」

她咯咯笑又點點頭的說:「會」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可信度有多高啦!!

只是有時候總會懷疑他們真的聽得懂嗎?

就不自覺的會使用倒裝句來考考他們

確定他們真的是聽懂,不是敷衍我

果然是無知又無聊的大姊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