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因為王立潔竟然讓我換尿布

而且還牽著我的手手 讓我帶她去找媽媽

我整個人就是要流淚了..


那個總是我一靠近就哭

讓我又愛又怕的小鬼

竟然對我跟進跟出

整個人很幼稚的驕傲了起來

內心偷偷的摀著嘴笑


立潔

妳真的很可愛

一歲多的小朋友

竟然如此精明

我想~很大的成份

應該是因為我讓你予取予求吧!!

妳要糖果

只要妳乖,我就會給妳

妳的貼紙掉了

只要伸手,我默默念個兩句,還是會給妳


對妳太縱容

吃苦的會是我

這點早從其它鬼靈精的小朋友身上驗證

但就還是很笨的因為妳的笑容而開心

妳的自我世界

妳的目中無人

妳的任性妄為

都是因為妳還小

所以擁有這樣的特權


希望妳快樂

不要太快被社會所同化

可愛的天使

卻也是精明的小魔鬼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