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串的混亂

應該是我的錯

說不出是在哪

茫茫然的接受

繼而責怪自己


很笨 很呆 又不聰明

最近受到太多人幫助

心頭上的壓力好大..

大家這樣阿莎力的允諾

讓我的工作量咻咻咻地減輕囉!!


但是好怕我養成了依賴

如果不能習慣沒有你們

該怎麼辦??


謝師宴的時候

看著學姐們的感性

淚水還是不斷的滑落

雖然緊緊抿住嘴巴

卻止不住的淚流


學姐們笑著問我說:又不是妳畢業,那麼傷心做什麼?

我沒有辦法回答

因為我看到了未來

明年的我們

眼中看出的世界

席坐間的人是你們


一年的時間

轉眼就會過去了..

意識到眼前的分離

在人生中不斷上演


回想過去的朋友

隨著時間的流逝

聯絡少了

失去消息


記憶體的容量再大

卻收納不下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

我們會慢慢忘卻

等到很久之後的某一天

忽然想起來這段曾經

可是卻像塵封已久的照片那樣

漸漸斑駁 脫落

然後忘了我們的那些過往

算是灰飛湮滅嗎?



如果離開校園

是人生的另一個啟程點

那裡沒有你們

卻是人生的必經路

我們要各自往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