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筑子聊天

今天和致謙聊天

剎那間~牽起了好多從前的回憶


我的日子一直很幸福

因為我有你們的照顧‧包容和保護

我的世界如此安逸


剛上大學時~

我真的很想念你們

害怕這個環境中的每個人

為什麼都是如此的陌生

每天~就是想著從前

和你們聊天時~也總是一邊告訴你們我很好~

一邊在電腦這頭不安的掉下眼淚


我不是個適應力很差的人

但不可否認的…來到這個都市

我水土不服~而且持續了好久~好久~

這裡沒有你們~沒有任何我熟悉的事物~


上大學之前~我從來沒說過什麼感動的話

因為會被你們刮~而且你們也不習慣

但是後來我學會…如果不說~你們不一定了解我的感動

佳慧~媛*2~蔓岑~小靜~貴~致謙~鈺萍~筑子~曉美~阿如…(還有很多很多)

我很幸運有你們陪我一起走過!!

我很愛很愛你們…


現在~

我有很多朋友在身邊

雖然過程中也曾經發生很多事

但是~終究是會有出太陽的一天

So…我愛他們每一個人…

是打從心裡那種

很愛~很愛~^^~


希望所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能夠很快樂

希望所有壞人也能夠早日改邪歸正放下屠刀

希望~我們不要失去任何一個人~直到很久很久以後的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