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一斤值多少錢??

我沒有辦法估價

但我想和這並無太大關聯


ㄍㄧㄥ ??

我從沒想過這個辭彙之於我

直到旁人的點出

是不知道??不承認??或不在乎??


******************************************************************************


哭泣是什麼??

我不懂

只知道那是淚水流出眼眶的一種行為


我會流淚

但不會哭泣

默默地任由那無謂的液體滑落 然後拭去

無聲 亦無人知


太多的為什麼

我無法承受



跌傷 撞傷 割傷

紅腫 破皮 流血

痛楚仍在

卻不願驚呼

就像小時候那樣靜靜的坐在血泊中

明知道沒有人會責罵

卻仍為掩飾破碎的杯子

將自己置身於碎片之上


加上自己那無謂的眼神

畫面只令我感到寒心



胸口那呼之欲出的不滿

依然在心中波濤洶湧


瞻前顧後 考慮太多 最後只是綁住自己

我沒勇氣成為逞惡之人

只好做個平凡怯諾的老百姓


說好聽點是 好人 氣度佳 與世無爭

其實不就是 卒仔 沒膽量 躲在角落 的相關詞


那條界線在哪裡??

保全別人並不一定要傷害自己

這簡單的道理為何就是學不會

死心眼又固執的笨孩子

別再自以為

世界並不會發現你的遺落

快看清事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