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說蠢話不是一天造成的..


話說上禮拜四

因為慕名而想去D2剪頭毛

於是便打電話要去預約..

******************************* 蠢事的開端 *******************************

鈴…鈴…鈴…

電話那端傳來了「喂??」

我:「喂??」「請問你這裡是??」

(因為她沒說:你好這裡是D2。 我怕我打到民宅去,確認一下不行喔!!)

她:「這是D2。」

我:「哦..」「那個,我想要預約。」

她:「嗯,那你想約什麼時間呢??」

我:「呃!!(想了三秒) 下禮拜五好了。」

她:「下禮拜五?(有點疑惑)是19號嗎??」

我:「呃??(內心無限os:我哪會知道啊!!)」「應該是吧!!(汗)」

她:「那..有指定的設計師嗎??」

我:「沒有。」

她:「你是要剪?燙?還是..」

我:「只要剪就好了。」

(電話那兒傳來了短暫的沉默)

她:「(小心翼翼的問)妳只要剪,不指定設計師,那為什麼要約那麼久以後呢??」

(這什麼問題啊!!每次看你們店裡那麼多人在等,怕約最近你們沒時間阿!!哪知道原來你們那麼閒!!)

我:「呃!!其實我禮拜三也有空啦!!可是 (換我在電話的這頭沉默了,總不能說我朋友那天不行吧!!

不然等會兒她又問我說:那跟你朋友有什麼關係?我要怎麼解釋!!)

可是,颱風要來了。」

內心的os:什麼鬼ㄚ>"<,颱風要來了跟我要去剪頭髮有什麼鳥關係。
^^^^^^^^^^^^^^^^^^^^^^^^^^^^^^^^^^^^^^^^^^^^^^^^^^^^^
看吧!!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這種蠢話會出自於我..

她:「.......(一陣沉默)...喔!!好,那我們約禮拜五幾點??」

我:「三點好了。」(我努力強忍著不要笑出來,畢竟是自己說的)

她:「嗯,那麻煩留一下你的電話跟名字。」


******************************* 卡(掛斷的聲音) *******************************

哈哈哈…

自己在電話旁邊爆出一陣狂笑..

我還真是關心時事的一個人呀!!

連這種爛理由都想得出來..

佩服我那180x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