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過這回贊助我們試吃的酷樂雞食品
還有辛苦替我們拿來的Rebecca

話說,拿到那天
因為在常溫下放置太久
所以回到家的時候
它已經變成常溫狀態的雞排了
當然我沒有勇氣品嘗最原始未烹調的味道
因此,我把它放進了冷凍庫

隔天,趁著家裡四下無人(爹娘去淡水吃好料的)
從冷凍庫取出了我的晚餐
因為店家很貼心的附上了處理方式
在煎(要退冰)和炸(不用退冰)之下,我無奈的選了用炸的



本來擔心會太油膩
但吃完後卻出乎意料的清爽(不過沒到小S的切切切那種Fu就是了)


切開來的時候
起司呼之欲出
很擔心我忘了它的存在似的


第一口咬下去
嗯~真的是濃濃的起司夾帶著海鮮味道
裡頭還有很像洋蔥的物體
有增加到口感的部份


吃完的感覺
有點遲疑
有魚漿帶出了海鮮味
起司也不錯
但!!!!雞排的口感是?
雞的味道不見了?
是.....雞排外表的海鮮堡嗎?
我...
我...
我...

好吧!!
其實,我比較喜歡雞肉

地址:桃園市文中路一段107號
網址:http://www.qoo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