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醬憂鬱了
坐在落地窗前面已經超過30分鐘

真想知道此刻的牠
在想些什麼咧?

話說
像是感應到我在談論牠似的
現在整個撒大野的爬上電腦桌

結紮後的這傢伙
變胖好多
整個肚子都圓起來了
一點都不輕巧

剛剛那看似凌波微步的一跳
卻讓我的電腦桌晃了十秒鐘
也太古錐了吧這傢伙

現在更是整隻窩在我的大腿上
很想來個真相
不過我現在動不了..
被牠佔據的腿無法移動

其實
從前,比起貓兒來
我較喜歡狗
傻里傻氣的
讓人有種庝惜的感覺

但適應力無敵強
又社會化的我
曾幾何時
已經可以接受與貓共活的日子了
還任憑牠在我身上跳來跑去的

好脾氣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