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有隻年齡與我相仿的小龜

住在樓下浴室已久

平時很少使用

所以久而久之也被牠佔地為王了

人家總說烏龜動作慢

但我卻覺得牠移動速度快得驚人

常常一個轉頭

牠就已經飛奔到某角落


這天,我和我弟在樓下做餅乾﹝他要送人的﹞

我弟忽然問:為什麼我們家烏龜沒有冬眠?

我心想:哇擲笅唷!!

不過還是回他一個蠻有道理的答案:可能屋子裡不夠冷,牠不知道冬天了吧!!

結果我弟突發奇想的想用人工的方式逼小龜冬眠

他就對我說:姊~ 不然我們把牠丟到冷凍庫,這樣牠就會以為是冬天

真是‧‧‧‧‧

我想,我們家並不差烏龜仔的張嘴吃飯吧!!

而且牠本來就常被遺忘

一兩個月未進食

所以,不需要強迫牠睡覺唄!!

況且,冷凍庫有許多食物

放上一隻生物在裡頭

那個感覺 很令人發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