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 戲 規 則 --------

﹝真是囉嗦,就遊戲了還要什麼規則;一點都不Free﹞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無名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無名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無名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答:拯救世界
﹝因為念太多什麼保家衛國的歷史故事﹞

2.目前最想做的事情?
答:偷看今年公路特考佐級的考題
﹝這樣我就不用念得那麼辛苦了﹞

3.你有多久沒傻笑了?
答:沒有一刻不傻笑的
﹝我笑,但是不傻。那是嘴角自然上揚45度角﹞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答:紐西蘭
﹝可以跟牛奔跑,上演紐西蘭草原的少女【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旁邊站吧!!】﹞

5.這輩子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答:被生下來
﹝不然我怎麼會知道,這世界原來是長這樣的,是圓不是方﹞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答:刷鍋子
﹝請參照考生的休閒娛樂PartⅠ﹞

7.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答:情
﹝無論是親情.友情或是愛情,皆得來不易,I need You﹞

8.對於目前現狀滿意嗎?
答:不滿意
﹝有種在砧板上的感覺,上榜與否太難掌握,我不喜歡這感覺﹞

9.說一句你最喜歡的一句話?
答:總會有辦法的
﹝天塌下來有高的人頂,155 的世界不用驚﹞

10.最想擁有的超能力?
答:穿越時空
﹝可以體驗每個階段,無論是喜歡或討厭,身歷其境的感覺,還不差﹞

11.中樂透後的反應?
答:我沒有買過ㄟ
﹝這題可以跳過嗎? 我真的想不出來。若是統一發票的話,我是會重複對很多次,
怕到時候拿去換,結果是看錯了,那會很●rz﹞

12.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你最想?
答:我沒有想過
﹝人生沒什麼好後悔的,至少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13.最討厭別人做啥事?
答:打擾到我的事
﹝井水不犯河水呀!! 別過來﹞

14.你做過最猛的事?
答:跟原住民喝酒結果被灌醉
﹝生平第一次,半夜還打電話騷擾細姨。最○x的是,被亞庭偷拍﹞

15.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答: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16.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答:幫自己和那些妳妳妳找個好男人
﹝哈哈,紅娘團的,我有謀福利唷!!﹞

17.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玫萍呀!!
﹝哩愛我愛到這程度唷!! 真害羞﹞

18.如果有人處處都針對你(妳), 你(妳)會
答:忽視他
﹝幹嘛沒事找事做,惹自己不開心咧!!﹞

19.想對自己說??
答:你真是個天才
﹝在連續1個月都在維修我弟電腦的狀況下,我覺得我去資工好了﹞

20.認為自己是個喜形於色的人嗎?
答:想了好久才想出來的題目,我想我是
﹝很容易從表情看出我在想什麼,簡而言之,就是個好瞭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