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不是由娘掌廚的過年

其實我們家對吃的並不講究

但要拜拜,總是不能馬虎

因此在幾個禮拜前

我就早已上網找食譜、到市場買食材

過著宛如家庭主婦一般的生活


到了決戰的除夕當天

我整個人就是手忙腳亂+頭頂冒煙

不過還是讓我做出色香俱全的好佳餚

啥!? 你問怎麼少了個味唷!!

因為,做人要謙虛嘛 ^////^


可是呀!! 拜拜真的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很多的禮俗要注意

對我這種隨性的人來說

是一大挑戰

好在365天才一回

可以休息去了我..

【 P.S 附上真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