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一次聽到我娘這麼說:

以前都覺得妳靜靜柔柔的,現在才發現妳那麼有自己的意見

電腦前面的同胞們,一定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可是甭懷疑

這就是我娘印象中的女兒


我爸媽都是溫和的人

所以我也得自他們真傳

從小就被同年齡的表姊吃死死

有什麼東西在手上

只要她喜歡,下一秒絕對變成她的

因此 習慣了接受


我不是很常表達自己的意見

需要抉擇的事情 都被大人決定好了

反抗期 似乎也沒經歷過

總而言之 就是平淡無奇的渡過


若不是大學時代

認識太多奇妙的人類(!?)

我想我也不會活得那麼自我

或許不見得是件好事

但也回不到過去了..

況且 我也不討厭這樣

接下來要做的是

說服我娘接受

這是她女兒

就這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