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囍訊不斷

一會兒這同學要訂婚

一下子那表姊補請客

又聽聞大學同學結婚的結婚.懷孕的懷孕

總驚訝世界變得太快

快到連感覺都追不上



發帖是門很妙的哲學

禮餅也是要學的藝術

想當年

我曾給倪一個

做大鳳梨酥當禮的Idea

至今仍覺得自己很有智慧(雖然倪very不願意)


Dear

如果你們收到帖

就代表我很希望你們來

我想,名單會令我想破頭吧!!

所以如果哩住得很遠

我還是很希望能見到你

反正現在高鐵那麼快


為了看到

我這輩子除了感冒之外

最淑女的一面

可能就只剩那天而已了..

這是多麼不可思議之奇觀呀!!


哇親愛的大家

雖然我還沒要嫁

對象也不知在何方

但還是要先說一下

希望能見到你們

(整個就把它當同學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