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快發作 
你們能夠想像那種 
搶購的緊張感嗎? 

而且是在瞬間定生死 
整個就是.. 
細胞快死光光了我Orz 
呼~ 讓我先喘口氣,我現在真的超緊張的.. 
有點回到之前大學在選課的那種感覺 

我真的是要感謝學校的先進化 
讓我早已學會快手搶到要選的課 
感謝我的學校STU ..(敬禮) 

話說 
我最近很喜歡在Yahoo拍賣看蛋糕and餅乾 
總覺得,很幸福^///^ 
在媽媽生日那天,我訂了CoDoMo的蛋糕
 
我們是吃極品巧克和黑森林
實在是很開心呀我^////^ 
極品巧克不會很甜,而且冰過以後,中間的巧克力夾層很像冰淇淋,很好吃..

而且,重點是-老闆人很好
因為我是禮拜五早上打電話+匯款
可是我希望東西禮拜六可以到
老闆聽了,大吃一驚
不過還是人很好的幫我準時在禮拜六下午送到
晚上就和爹娘,還有我們家老伴(過客)一起吃..
老闆,謝謝您。請收下一點小心意(好人卡遞)


但是因為CoDoMo的蛋糕種類比較少
所以我又開始找..
就給我找到了主廚烘焙
觀望了好些日子
我在上禮拜,終於是狠下心給它下標了*3
一千元的小朋友離我而去囉!!(淚)
可是因為我希望在過年左右吃到
所以沒打算那麼早結標
預計在一月多左右收到!!

我訂的口味是
法式岩燒千層蛋糕.醇奶水果條(芒果和草莓)and鏡面沙夏蛋糕
媽媽說:不胖怎麼可能(哈~)
到時候再告訴大家心得^^


最後,就是這回令我心臟病差點發作的餅乾先生

因為我不常看綜藝節目
所以我不太知道這個賣場
如果他有上型男大主廚的話
我可能就會知道..(阿基師和詹姆士^//////^)哈哈..

不過,總而言之,就是被我發現了
如果有仔細看的人就知道
每個禮拜二的晚上9:00
是NG餅乾的搶購大會
所以,我理所當然了參加了這個盛會
在Yahoo下標的時候因為太緊張
結果按錯了數量
所以我又跑到了露天再標

畢竟現在經濟那麼不景氣
還是要省一點(聽起來怎麼沒什麼說服力..)

老闆是個頗幽默的中年人(!?)
哈哈,不知道會不會被他打
好啦~是年青人..

心得也是等我吃了餅乾後
再告訴大家

結論:
都是85度C害的
所以我現在常會對小蛋糕或餅乾
有莫名的悸動(此對白有牽拖的嫌疑)

嗚 ~>"<~ 我要嫁給西點師傅
這樣才能常常吃好吃的東西
還是要嫁給竹科工程師也行
這樣才能常常買好吃的東西

P.S 如果有人有興趣一起買的話,也是可以的說!!! (加減省一下運費)
不過請南部的那群看看就好,我沒辦法幫你們快遞下去喔!! 歹勢..
有機會再分給大家吃.. (所以請多來我家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