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的睡眠不足

整個人就是在飄唄我

眼睛明明已經呈現半死魚狀態

想去捐血呀!!

但聽起來就像是要害人的fu


昨天和fish 出去玩耍

真的是無敵久不見的..

But我沒長高,她沒長肉

大家就都還是這樣!!


弟弟做了個大決定

我看會引起場革命

至於詳情如何

請登記預售

本台將不定時為您轉播二手消息


至於我的天敵咪咪將

最近不知道是待在家裡太無聊

還是結紮後心情大好

老是一天到晚抓壁虎

把它玩成乾的標本

害我走路常會被驚到

今天更是很沒貓性的

把一隻飛蛾玩到內臟被拖出來

還勉強著要飛離

好在我從貓掌中救出牠

把牠放到外頭去

唉!!!

每天都在上演藍色貓咪爪

也太shock 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