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出社會以後 就會變一付討人厭的嘴臉嗎?

不知道自己是否亦是如此,希望不要

===事件的開始===

中午吃飯的時候,因為大家在排隊拿便當,而我要回到自己的位置上

路經轉角時,不小心將同學紙杯打翻了

大概有1/2-1/3的水吧!!

哇趕快去拿衛生紙【舒潔拉拉就這樣用了一包(真不值)】

她一直碎碎念說,厚!! 溼了。這樣○○xx...

我馬上說要幫她烘,她老大姊又嫌那會皺.會有褶痕

心裡真是無止盡的O.S 了我

阿姊呀!!

我知道是我的不對

不過也就溼了上面那角角的一‧五公分左右咩!!

有必要那麼機車的嘴臉嗎?

我實在很少遇到那麼難逗陣的人ㄟ..

說要拿我的跟妳換才肯閉嘴

不過動作還是很故意..

很想說妳也太靠夭了吧!!

明天拿給妳又不知道會被怎樣叨了

請問妳是想跟我搭訕嗎!! 這麼難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