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詭譎的天氣

上一秒嘩啦嘩啦下著大雨

這會兒又寂靜地像是夜深


10/5 爹娘要下南部走走

打定主意後,我也決意要跟

這是趟車子只載去不載回的旅程

當然不是我被遺棄

開什麼玩笑,我可是寶耶!!

怎能說丟就丟

因為只是跟車的我

回程的路上將被那些戰利品所取代

所以得自己坐噗噗回Keelung


不過這樣也好

我就可以多待幾天

看看大伙兒過得如何^^

所以呀

如果那個禮拜看到我

請不要太驚訝喔!!

要來玩個大突擊是嗎^^

策劃Ing..

男人該藏的就快藏好

該丟田裡、躲衣櫥的快演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