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出運了,孩子

好好做下去

是你自己喜歡的頭路

要把握。。


你常說:等我當到經紀人…

我想那不是玩笑話

而是你的企圖心


第一次這樣出遠門

沒有我們在身邊

想必其實也沒多大差別吧!!


不過是工作

心情上也許很複雜?


我們不是你

不知道你想些什麼


你不是小孩子,我知道

因為我們都不是了

已經是換我們照顧阿爹阿娘的時候



你這趟的行程

我想我看得比你仔細多

心裡有些小驕傲

很想告訴別人:「這是我阿弟。」

但是。。。你懂的

職場上有許多商業機密

尤其像是媒體傳播業

更是許許多多的限制


喜歡,就會全力以赴。是你的好處

曾擔心如果找不著所愛

你就會渾渾噩噩過

看來是多慮


你運氣很好

自己知道

所以更要加油


希望你在外一切安好

說不定會在報紙上看到你在卡卡角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