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 老婆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妳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 沒有人 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 扶持與包容
老婆 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 後記 】

這首歌,是由Selina 作詞,Ella 作曲而生的
我一直很喜歡她們
相處的感覺,像妳‧像我
-------------------------------------------------------------------------------

其實妳們給我的力量
很大很大

也許我沒有說過
可是。很感謝

我驚訝於自己的幸運
竟能遇上這般的妳們

有句很老的話‧卻是唯一能對妳們說的

如果有機會
未來的每個時刻
都希望與妳們共渡
無論是笑容‧或是淚水

很希望 我有這樣的榮幸
和妳們拉手寫下一段段
不能沒有妳們的往後

很愛很愛妳們

過去。現在。還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