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中餐時

順道繞去藍天鵝買飲料

大大的『買三送一』布條飛揚著

點了倪子、欣夢和我的飲料後

剛好三杯

工讀生說:「那這樣有送一杯,有紅茶.綠茶....」

霹靂啪啦的說完了一天要講N遍的台詞後看著我

我搖了搖手

他很吃驚的臉部表情+往後退了一步(不然是看到外星人嗎?)

「不要?」他疑惑的再次確認

「嗯!!」

他轉過身繼續調著我的飲料

臉上寫著不可思議的表情

不禁讓我覺得

是有那麼奇怪嗎?


我們只有三個人

我買了三杯飲料

實在沒有必要再拿一杯

很難分,而且我也懶得思考要選什麼

足夠就好,不是嗎?


買三送一

吸引不了我

也嚇不走我

倒是工讀生的態度

吃驚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