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情很差

正確來說

應該是很悶

我覺得自己很蠢

很想打醒這笨蛋


這個假日不是我的班

我卻一直一直以為要上班

只因為那天看到琳琳幫婷婷代班

而且算數有問題的以為這禮拜是我


這個禮拜情緒明明就只要去補交報告

上次就已經交了的我今天卻以為要上課



要不是昨天和大哥聊天的時候

才知道上禮拜是小如的班

所以這禮拜是琳琳

我一定會在禮拜六出現在麵店


要不是小茶剛剛和阿包聊天的時候

發現我們今天其實只是要補交報告

完全忘記這檔事的我一定會跑到教室找沒人


到底在幹嘛!!

生活有沒有在用大腦

笨死了

心不在焉的


要這樣靠別人到什麼時候呀!!

認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