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園所看見恰恰學姊

那時候,我正被兩個新生耍著玩

不禁流露出無奈至極的表情

問了學姊要去哪裡?

才知道她在大班教畫畫

在這種地方見到自己的學姊

內心真有種「他鄉遇故人」的感觸


這位傳說中我的直系學姊

先前是系會的編輯長

而完全不知情之下的我

後來也好巧不巧的接下了編輯


昨天在園所碰見

一聊之下才知道

原來之前的她,也是在這兒實習

也曾碰過和我們現在相同的問題

最後又發現

原來,我們實習園所跟的老師

也是同一個人 ~"~a

哈哈哈..

這是什麼樣的巧合呀!!

令我不禁問了學姊

『我的大學生活還會歷經哪些波折,可以請妳先告訴我,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