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大學體驗營

在昨天劃下了句號

不論是好或是壞

都已成為往事



其實

這個活動對於我而言

有某程度上意義重大


應該是最後一個活動了吧!!

從大一玩到現在

自己隱約明白

這樣的機會不再有


一路走來

共同辦過的活動

已經多到數不清了

那種默契是無法言喻的


這是從卸任後

我們第一次

幾乎全部的KF老人

再次合作


美雲他們的離開

一直讓我種很空

而且不太願意相信的感覺

還好你們仍在左右


我想我真的老了^^ 呵呵!!


最後的一年

其實已經是半個閒人了

不管是KF 的革命伙伴 . 系會的鹹溼鬼們 . 還是資工的好小孩

我都會很想念你們滴 !!


暑假真是煎熬人的一段時光

不能每天都見面



最後

很想說

倪~妳變聰明了!!


對著鈔票上的人像流眼淚

我還真是頭一遭


有時候

很忍耐了

因為你們的關心

總讓我很輕易的潰提


集訓的最後一天

活動的最後一天

我真是越來越感傷

唉!! 振作點好嗎?



一向都是為別人帶活動

生命的重心都是為別人


下學期的公演

讓我們好好的發光發熱

為自己留下記憶

也刻下紀念



很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