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訓了三天

今天總算進入活動日的第一天

兩百七十幾個學員

帶起來真的很費力

始業式出奇的順利又不緊張


小隊時間和接下來的團康闖關

都讓我囧到一個不行

我們這小隊

大家都非常的聽話

但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任憑我『叫破喉嚨,也沒有人理我』

真是非常的好..


果然是叫壞嗓子了

18個人的隊伍

卻從不會有半個人回應

幾度讓我懷疑『不然現在是卡到陰嗎?』

唉!!!!!!

明知道這樣是很常有的狀況

還是不免小小失落了一下


第一天

失聲了

未來的兩天

要怎麼辦才好

大家一起沉默嗎?

堅強呀 !! 喉嚨 !!



今晚

想必是不用睡了

4:30的守夜 就到明天


第二天的活動依然要振作

害怕變成痴呆的失智老人


把握這一個小時

休息去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