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部交接了

系刊卡死了

一切隨緣吧


今天整個人就是很High

被我鹹溼到的人兒請別在意

我平常不是這樣的..


回頭想想

今天可真是豐富的一天呀!!

maybe是小可愛要回去前的迴光返照

所以才會讓我那麼失常


在此先聲明

被親到的別在意

被舔到的別care

被摸到的別暗爽


卸任了

是夢嗎?

小可愛瞬間成佛

感覺衪在和我揮揮手

洪壯丁也快離開了

捨不得 卻留不住


也許是還有畢典

感覺沒那麼強烈

下學期以後

大家見面的機會就少了

不要離開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