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包起來的熊掌

又再次的重出江湖

明明係哇手痛

陳貫貫腳痛..

為什麼是我騎車呢??

那ㄟ安捏~"~a


回來的時候

Partner在校門口跟我say hello

本來習慣用左手揮揮揮..

手要抬起來的瞬間

卻擔心包成熊掌的右手無法控制小e

於是緩緩地舉起右手向Partner揮揮揮

事後想起來

那分格的畫面還真是給它有點好笑^^a


今天是針炙..

好酸又好痛

一度還以為要抽筋了>"<

對不起!!

都是我太沒用了..


雖然熊掌很可愛

但是我還是希望你能快快好喔!!

畢竟

右手是我很重要的東西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