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句話~
覺得很有道理
它說
『有時候我們覺得別人變了~其實是自己變了
有時候我們覺得一切都變了~其實只有自己變了』

是呀~
總是怪別人如何
為什麼很少聽到檢討自己..
不覺得自己有錯
因為是自我的生物


學著看看別人
也許會找到真理吧!!


忽然想念基隆的海
藍藍的~一望無際
多久沒有心的感動了


在偶像劇裡看到熟悉的大海
有種眼淚衝上眼眶的感覺
原來~習慣真的不是想忘就會忘的


海的味道
存在記憶裡


高雄
沒有我熟悉的那片海
沒有我喜歡的那些山
沒有令人清醒的芬多精
沒有我愛的家人
但是有我的好麻吉們


多想帶你們一起去我愛的大海
在夜晚躺在海堤邊看星星
那是一種
我從小到大的幸福和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