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底是什麼樣的日子
為什麼我能不順到這地步
一早起床就覺得喉嚨沙沙的..
果然不到中午就狂咳不已..
整天都處於頭很重~一直咳嗽的情形..
只差沒把肺給咳出來了



而早上的演講
也在我記錯時間and老師臨時換教室的情況下
嚴重縮短了我本來就不長的睡眠Time(可恨呀!!)

到了會場
才發現到昨天打的報告忘了存檔
(早上開e-mail發呆發好久~最後竟把它關機了)
下午就要交件了~而且我這中途都不會再回寢室
只好趁演講途中飛奔回宿舍存資料



哇咧..這是真的嗎??
我的電腦很不爭氣的掛點了
(聽說是因為我最近太無聊~每天都給它重組~硬碟被我操壞的)
shit~shit~shit~救郎喔!!
好不容易完成這項大事



到了下午..
上課上課上課..
啊咧!!!!!!!!
我就在生病了~
還偏偏挑這個時候給我大失血是怎樣
要看我的身體能撐多久是嗎??



真是夠了..........



恍神.難過.痛苦.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