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被溫和的童話(我的手機鈴聲)吵醒

無號碼顯示~是誰呢??

接起來~喂??咦~訊號不好~聽不到~

為了不要浪費對方的電話費~把電話掛掉了~

過了三十秒~鈴聲再度響起~

接起來~喂??咦~還是找不到一個好訊號的地方~

再度被我掛掉~

坐起來找到一個收訊好的地方~

第三次的鈴聲又響起~

喂喂喂??這次想到對方的聲音了~

咦??可是怎麼好像他沒聽到我的聲音??

再掛~

(心想)爬下床好了~收訊會比較好

第四次的鈴聲又響起~(真是不死心ㄚ)

喂喂喂??那ㄟ還是沒聲音~

喂??同學你哪位??喂喂喂~

沒聲音就是沒聲音






同樣的情形(以下省略)

關機~再重開機後~

電話再度的響起~

已經是第七通了!!

我:喂??
他:喂??

(這時我感動的想哭)

我:同學你哪位??
他:對不起~我打錯電話了..

我:……………………………
他:我電話好像怪怪的~講話妳都聽不到

我:你打錯電話打那麼多次幹嘛??
他:因為我剛睡醒~結果按錯一個鍵…而且聽妳講話很好玩~^^~

(我心想~>"<~這是怎麼一回事ㄚ~臉丟到不知哪兒去了)

我:(裝作鎮靜)嗯~謝謝你喔!!那你可以打給你要打的那個人了~
他:嗯~

我:好~那就這樣~byebye(迅速掛掉)

我只能說~

這年頭~

有禮貌的人真是多…

令我點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kh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